av18的情趣用品使用前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關鍵!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娛樂經紀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av18的情趣用品使用前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關鍵!




av18振動器可能是子彈頭下最好的東西。
它們實際上是小子彈的較長無碼推薦版本,但可以在外部或內部使用,並添加更多刺激選項。通常,振動器會發出響亮而獨特的聲音,因此,無碼推薦如果保密性有問題,您可能要堅持使用子彈頭。

嘗試在身體上方,腹部和大腿上方運行振動器。
將其放在妹妹唇之間,讓緩慢的嗡嗡聲起火。輕輕地將振動器的尖端放在小妹妹上,以獲得極大的樂趣,或者將其插入並用手指刺激小妹妹。振動器是多功能的,可以增加您的演奏時間。

臨床泵:
小妹妹泵只增加了一點額外的刺激。他們通過抽提小妹妹區域並幫助其充滿血液來工作。如果您難以達到高點,則可以使用泵。這個玩具使小妹妹敏感,並對任何事物都敏感!並且,發現泵具有振動功能。







始終最好慢慢啟動,這樣您和您的伴侶就不會對即將使用的玩具的效果感到驚訝。
通過使用帶有性感氣息的按摩油為她提供感性的按摩,來慢慢增加熱量。今天市場上有很多av18推薦的按摩油。將其視為為您和您的妻子準備與性玩具進行熱鬧的性愛聚會的一種方式。

您不知道它實際上有多容易。
他所做的只是稍作調整!如果您面臨與我相同的性挫敗感,我想這可能是您想要的治療方法。玩具不再只適合孩子們了。而且,在為成年人製作和製造的各種各樣的性玩具中,沒有理由讓您找不到可以多種方式取悅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