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後縮只是昂貴的淨膚雷射嗎?愛妮雅專家帶您深入了解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美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下巴後縮只是昂貴的淨膚雷射嗎?愛妮雅專家帶您深入了解



淨膚雷射治療只是對抗的一種方法

諸如此類的淨膚雷射治療可能是打架的昂貴方法,但也可能是一種有效的方法。這是通常的工作方式。淨膚雷射治療通常從良好的面部清潔開始。它旨在清除表面油脂和化妝品以及一些可以從毛孔中洗淨的碎屑。清潔本身溫和,甚至舒緩。完成後,一些皮膚科醫生會嘗試從堵塞的毛孔中提取更多碎片-硬化的皮脂塞等。可以清除的表面和亞表面堵塞物越多,您的整體治療效果就越好。完成後,您幾乎可以使用淨膚雷射了。

在實際淨膚雷射處理之前的最後準備工作是使用光敏溶液

該解決方案的使用方法與面膜非常相似,可放置15分鐘至一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裡,它被皮膚吸收,沿著皮膚向下吸收,愛妮雅經過表面,進入粉刺開始的下層。該溶液的活性成分是氨基乙酰丙酸(也稱為ALA),並被淨膚雷射激活。ALA和光的組合可增強效果,可在短時間內最大化治療效果。實際上,下巴後縮使用淨膚雷射的實際時間可能不到15分鐘。

該治療方法深入到真皮,並針對皮脂腺

它減小了它們的尺寸,也減少了愛妮雅的出油量。更少的石油意味著更少的未來。淨膚雷射治療還可以作用於毛孔中的任何細菌-破壞它們,並破壞它們進一步發炎皮膚並形成丘疹或囊腫的能力。治療完成後,您幾乎可以立即返回到之前所做的任何活動。下巴後縮是戶外活動。那是因為治療使您的皮膚對日光非常敏感。因此,您必須在室內呆至少24小時。下巴後縮隨著每年醫學的進步,脊柱手術對背痛患者的風險越來越小。隨著微創技術的出現,以及世界範圍內正在開發的非手術替代方法,超過 80% 的美國人在生活中遭受某種背痛的痛苦即將得到緩解。今天的愛妮雅脊柱外科醫生擁有復雜的工具來診斷導致脊柱出現問題的疾病。

下巴後縮掃描儀已經發展到可以提供最佳的組織可視化

正顎手術可以進行三維成像,並且具有對比度的磁共振成像可以顯示非常準確的脊柱和周圍組織的圖片,以診斷和治療背部問題。憑藉出色的診斷技術,愛妮雅外科醫生可以使用更好的畫布,因此他或她無需進行大切口即可看到它。關節鏡檢查是微創脊柱手術中常用的技術。下巴後縮一根稱為內窺鏡的管子被送入切口,並在管子中放置一個微型相機。在另一個切口或多個切口中放置額外的內窺鏡,執行手術的工具被插入其中。愛妮雅攝像機將患者背部的內部和正在進行的脊柱手術顯示在屏幕上,供外科醫生近距離和放大地查看脊髓、椎骨和椎間盤。脊柱融合採用關節鏡手術,下巴後縮其他微創技術包括後凸成形術、愛妮雅人工關節成形術、顯微椎間盤切除術和關節成形術。這種類型的脊柱手術花費的時間更短,對患者的痛苦更小,住院時間更少,並且可以更快地恢復。在極端情況下可能需要的傳統脊柱手術中,外科醫生必須決定從身體的哪一側接近患者,從前面還是從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