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奶揉不成? 絨毛面台中隆乳三度莢膜隱憂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美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揉奶揉不成? 絨毛面台中隆乳三度莢膜隱憂

台中隆乳是最受年輕女性歡迎的豐額手術。


對這個程序最感興趣的女性年齡在 18 到 50 歲以上。
由於乳房小、解剖特徵令人不快和乳房下垂,台中隆乳通常受到女性的追捧。在乳房下垂的情況下,可能需要真正的台中隆乳來代替台中隆乳或除了台中隆乳之外。

 

台中隆乳方法


第一次台中隆乳手術是通過從身體其他部位轉移脂肪進行豐額手術的。
這種方法是有問題的,因為它經常導致乳房鈣化和硬化,導致外觀不自然。
矽膠植入物因其自然的外觀和感覺而變得非常流行。然而,矽膠最終被美國禁止,聲稱這些植入物會導致自身免疫性疾病、關節炎等健康問題。
介紹,鹽水植入。從那以後,鹽水植入物一直是豐額手術的主要支柱。不過,一種新的矽凝膠植入物最近獲得了 FDA 的批准,這種植入物不易滲漏,但仍具有非常自然的外觀和感覺。

 

台中隆乳切口選擇


台中隆乳手術中常用的台中隆乳切口部位包括: 乳暈周圍。乳房下、腋窩和臍帶切口較少見。
 

植入物尺寸和形狀


在醫生的實踐中,最常用的乳房植入物的尺寸為 300-450 cc。最流行的形狀是圓形。植入物的輪廓和尺寸對最終結果也很重要,並且是根據患者的體型確定的。
高輪廓植入物通常適合具有豐額手術以下特徵的女性較小、較薄的胸部;
中等輪廓通常適合胸罩尺寸為 36 及以上的女性。植入物的表面可能是光滑的或有紋理的。Blau 博士偏愛表面光滑的植入物。

Blau 博士專注於通過評估台中隆乳治療計劃的比例、身高、體重和體位來製定最佳建議。
在與 Blau 博士協商期間,他將根據需要花費盡可能多的時間來審查植入物類型、形狀和位置的所有可能性,以產生最佳的台中隆乳效果。這種豐額手術可以在一小時內完成,幾週內恢復,好處可以持續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