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家庭廚房設備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客製家庭廚房設備

哦,不...廚房不髒!

我遇到過許多人擔心他們在商用廚房中使用的餐具和重型器具,因為他們無法跟踪與此類廚房相關的清潔時間表。在高峰期,對於大多數單位來說尤其如此,尤其是在年底,尤其是在印度,所有慶祝活動和慶典都排在一起。

當我說髒廚房時,不僅僅是環境。它與設備的功能及其整體狀況有關,從而賦予廚房真實的身份。

眾所周知,日常清潔是保持事物井然有序,正常運轉的唯一方法,但是如果您的廚房不是這種情況,則您應該依靠安排清潔工作,就像企業要員工去參加強制性培訓一樣通過。如果您的客房服務部門可以堅持對房間進行春季大掃除,為什麼您不能在廚房使用它呢?

定期清潔廚房的原因不只一個,可以列舉如下:
A.維護廚房環境
B.維護廚房用具和電器
C.維護工作環境。

我涵蓋了所有要點嗎?是的,當然可以。因為,在這三個方面,就在於餐館或酒店中商用廚房的成功。

事實是,如果酒店的維護部門或廚房工作人員始終牢記這三個指針,則不會出現不可預見的情況,例如設備故障,短路,功耗過大等。 。

在24x7全天候(24x7)環境中,商業機構中的廚房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因此需要特別注意。嘗試將廚房劃分為多個部分(通常佈局本身就是一個分區,潮濕區域,乾燥區域,燃燒器,冷卻器等)。理想的選擇是在任何特定時間(最好是夜間,交通/繁忙程度較低)時選擇一個區域,以集中精力進行清潔。第二天,也許選擇另一個區域。這種快速清潔的周期在維護廚房設備和餐具方面大有幫助,不會讓油脂和污垢沉積在它們上面。

確保廚房設備始終處於最佳工作狀態非常重要。清潔不僅增加了所有設備的使用壽命,而且還增加了其轉售價值。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在某些年份中您可能會考慮升級設備。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獲得最佳的轉售價值。

因此,這裡的重點是公司“應該”擁有的“維護良好的工作設備”。

http://cl.luyif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