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RWD網頁設計,超值方案價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專業RWD網頁設計,超值方案價

您可能會想知道網站上想要什麼內容,卻不知道如何向用戶展示內容。或者,您可能會想知道網站上想要什麼內容,並且腦海中有了佈局,但是您不知道如何將其作為網頁設計。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必須將想法傳達給網頁設計師。讓您的網頁設計師可以自由創建設計,以補充您為其提供的網站內容。然後,您將認識到,向Web設計師闡明網站的性質,所銷售的產品或服務比告訴他顏色方案的溫度或標題所需的設計要容易得多。

如果您知道一個適合自己的網站,並希望將其提供給您的設計師,那麼他就會對您的想法有所了解。但是不要指望他們會為您複製整個網站。通過這樣做,給他提供許多理想網站的示例,這樣您就可以使他了解要包含在網站中的元素,而無需使用技術性術語。作為網站的所有者,在開發過程的此階段進行一些研究也勢在必行。

此外,儘管您是客戶,而且總是被要求交談,但您還必須學習何時停止並開始傾聽設計師的聲音。每當他們交談並使用技術術語時,請詢問其含義並讓他們向您解釋。未經澄清,切勿讓談話的一部分結束。確保你們彼此了解。另外,是一位專業的Web開發人員,因為您希望自己的網站看起來很專業,並且知道自己做不到。因此,當設計師告訴您您的想法對您的網站不起作用時,請相信他們的意見。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他們可能不知道這一切,但是他們比您更了解Web設計。

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