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容易被忽視的部位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美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抽脂-容易被忽視的部位

抽脂改變額頭或眉骨的形狀非常罕見。重塑前額或眉骨(眉毛下方的骨頭)是可能的,但是根據額頭和眉骨的形狀,可以執行不同的操作。

雄性和雌性之間的頭骨形狀通常大不相同。男性額頭通常在額骨上方充滿飽滿感,稱為額頭凸起或眶上突出,額頭在該區域上方較平坦。相反,女性的前額具有更凸的或彎曲的前額形狀,很少或沒有明顯的眶上凸出。這樣的前額形狀賦予男性或女性外觀。

額頭隆起的程度和額頭形狀有助於確定需要進行哪種類型的外科手術重塑。除了其他重要考慮因素...額竇。額竇是一個充滿空氣的骨腔,位於額骨下方,它的發育會影響手術選擇。因此,在進行前額/眉毛修飾手術時,應在手術前進行簡單的顱骨X線檢查(側視圖)。

對於那些輕度到中度的額頭凸起以及額竇上有厚厚的顱骨(或缺少額竇)的患者,可以通過去毛刺減少骨質,效果很好。如果存在額頭隆突,但額竇的骨厚度較薄,則不可能在不進入額竇的情況下進行簡單的骨減少輪廓。

https://www.sudo.com.tw/EyeBagSurgery-BEAUTY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