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工廠保養品代工真的可信嗎?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學美容

About Us

所有文章

有機和天然化妝品工廠和個人保養品代工產品正在迅速起飛

數百萬北美和歐洲人的日常生活已經包括有機食化妝品工廠,因此確保他們通過皮膚吸收的東西同樣安全,是一個自然的保養品代工過程。在女性的一生中,她每年會通過皮膚從個人化妝品工廠中攝取大約 4 磅的口紅和類似數量的其他保養品代工產品。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尤其是在北美,它們有多自然?在歐洲,由於監管機構採取了高度謹慎的方法,因此化妝品工廠更容易建立信心——安全總比後悔好。

無論政府監管對保養品代工的保護有多少或有多少


消費者都可以做一個步驟,那就是檢查化妝品工廠標籤。在化妝品工廠的網站上,您可以總結要避免的保養品代工成分,通常最大的兩種成分是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鄰苯二甲酸鹽,但還有更多。對於那些視力使微小印刷品變得模糊的人來說,保養品代工標籤可以而且通常很難閱讀。對羥基苯甲酸甲酯源自石油,因此從技術上講,它既是天然的又是有機的。它也被懷疑是導致乳腺癌發病率上升的罪魁禍首。問題是產品中可能含有未列出的物質,因為它們是微量的。最近的一個例子是在許多口紅中發現的鉛。無論多麼微小,都不能容忍任何量的鉛,因為保養品是一種強大的神經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