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淨膚雷與射雷射除毛的根本性差異。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雷射消除

About Us

所有文章

回歸基礎:淨膚雷射與電解

頭髮從真皮中長出來。毛幹生長的皮膚的凹痕稱為毛囊。頭髮中唯一有生命的部分是在毛囊中。這是根的基部,稱為球莖,包含產生毛幹的細胞。雷射除毛旨在消除毛髮生長時,淨膚雷射和電解都針對毛囊中的這個毛球。

考慮到雷射除毛可以產生兩種類型的頭髮

毫毛,蒼白、細膩、蓬鬆;和更深、更粗、更厚的終毛,在某些情況下,施加的(淨膚雷射)輻射是否有可能刺激產生細毛的毛囊產生終毛?需要指出的是,激光不能治療單個毛囊。使用時,它不僅可以處理不需要的頭髮,而且激光束還會照射到圍繞不需要的頭髮的更大的皮膚區域,那裡沒有可見的或非常細的頭髮。無論使用什麼類型的雷射除毛機——二極管、紫翠玉或長脈衝——激光(受激輻射光放大)脫毛的原理都是一樣的。當激光操作員激活激光時,激光束將穿過皮膚到達稱為毛囊的小囊,毛髮生長起源於毛囊。淨膚雷射產生的強烈熱量會損害毛囊,從而消除毛髮生長。

雷射除毛機的機頭尖端必須與皮膚緊密接觸

淨膚雷射在尋找表皮反應時應將幾個脈衝並排放置。堅定的壓力也會使表皮變平,使髮根更接近表面。靠近表面的髮根吸收激光的可能性更大。與雷射除毛相反,電解裝置僅治療單個毛囊。使用最現代的技術,將微量的電力小心地施加到毛囊底部。這個過程會破壞毛髮生長細胞。因此,毛囊的再生能力被永久消除。沒有血液流動,那個特定的毛囊就不能再長出一根頭髮。毫無疑問,對雷射除毛效果感到滿意的人比不滿意的人要多得多。我不想假裝我確實知道其中一些人的淨膚雷射治療失敗背後的原因,以及為什麼有些人在激光治療區域的陰部除毛生長增加。


【美少女隆鼻+縮鼻翼】艾小莉完美臉龐-美麗線時尚診所(台北、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