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伴侶一起看AV和玩情趣用品,其實一點都不尷尬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免費成人影片

About Us

所有文章

如果您是女性,並且在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使用振動器和假陽具已有一段時間,那麼您將需要閱讀我們要說的話!如果您是一個渴望讓您的女孩對加床遊戲時間感興趣的傢伙,那麼本文也很適合您。與伴侶和性情趣用品一起玩可能會是一次冒險。有時,夫妻甚至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以避免買情趣用品。兔子,假陽具,綁帶式,蝴蝶振動器,聽到所有這些名字可能會造成混淆!

找到對雙方都有用的情趣用品的最好方法是一起看AV。這可能會很有趣,對於其他一些夫婦來說可能會有些不舒服。由於現在網上有很多商店,您可以舒適地坐在一起,並在自己家中的私密環境中進行搜索。看性商店時不要被淹沒;試想一下這個情趣用品對你們倆來說會是什麼樣子。您可能會發現那個夢想中的蝴蝶振動器。



要獲得有關您可以嘗試的方法的更多想法,為什麼不觀看視頻或一起租借東西。了解情趣用品的實際工作方式可能會有所幫助。如果您試圖說服伴侶使用情趣用品,那麼一起觀看視頻非常好。有時,如果對方缺乏情趣用品世界的經驗,他們可能會感到緊張。

至於男人,如果您的男人更感興趣,我們可以嘗試其他情趣用品。您可以在網上找到很多不同的男性性情趣用品,這完全取決於您的極限。對於找到完美夫妻的性情趣用品(無論是p型情趣用品,子彈還是兔子振動器),我的第一條建議是讓您感覺最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