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乳暈變粉嫩,光靠保養品可不夠,專家告訴你這3大注意是項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美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淡乳暈變粉嫩,光靠保養品可不夠,專家告訴你這3大注意是項



您的外科醫生也可能會插入小型引流管,讓多餘的液體在術後幾天流出。


這些將在一周內刪除。淡乳暈幾週後,與癒合過程相關的瘀傷和腫脹會消退,您將能夠完全看到手術的結果。乳房提升手術可以幫助您擺脫淡乳暈,但不一定能塑造完美形狀的乳房,也不能恢復頂部的圓度。如果這是您的願望,您的淡乳暈醫生可能會建議在同一時間放置乳房植入物。有許多不同的隆胸尺寸可供選擇,為您提供多種選擇以獲得正確的外觀。

如果您在決定要植入多大尺寸的植入物時遇到困難,請諮詢您的整形外科醫生。

他或她可能有特殊的淡乳暈,可以幫助您確定合適的植入物尺寸以匹配您的淡乳暈。與任何手術一樣,隆胸也存在風險。您可能會經歷額外的出血、感染或難看的疤痕。您也可能會暫時或永久性地喪失乳頭和胸部的感覺。幸運的是,這些和其他並發症的風險很低。此外,手術的進行方式通常不會干擾懷孕和母乳喂養。

乳房縮小手術

整形外科醫生最常用的縮小乳房的方法是做三個切口:一個圍繞淡乳暈,一個從淡乳暈的底部邊緣垂直延伸到乳房下的皺褶處,第三個沿著乳房皺褶的自然曲線乳房。你的整容外科醫生會做這些切口,然後去除多餘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乳頭和淡乳暈將被移到更高的位置。淡乳暈也變小了。乳房提升術或乳房固定術用於使女性的乳房恢復到年輕時的形狀,並在因體重減輕、皮膚自然彈性喪失或因懷孕而失去形狀而導致的下垂處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