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外勞仲介,雙北地區孕婦都愛來我們這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療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最強台北月子中心,雙北地區孕婦都愛來我們這



有些婦女將其比 作生孩子後去監獄(收費牆),但台灣正在將母親產後分娩的傳統變成一種豪華的度假方式,就是把嬰兒拖著走。在講華語的社會中,已經有數千年曆史的產後坐月子(字面意思是“坐月”)的做法很普遍,但在台灣,這種做法正被提升到另一種奢侈和商業化的水平。

在實際上出生率仍然非常低的地方,“外勞仲介
”的繁榮實際上實際上更像是五星級(或更多)酒店,這似乎違反直覺。2011年,台灣是世界上生育率最低的國家,而今年是有望達到 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的最低水平。行業從業者說,隨著婦女選擇減少生育的孩子(通常只有一個孩子),並且隨著初生媽媽的平均年齡的增加,家庭更願意在分娩後寵愛自己。

根據台灣政府的數據,從2006年到2016年,產後設施的數量增加了四倍,註冊了193個,這是台灣經濟低迷時期罕見的增長行業。受中國大陸到台灣遊客數量減少的打擊,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和酒店經營者甚至改變了他們計劃開設此類酒店中心的計劃。台灣第二大城市台中的五星級酒店於2016年底開業(中文鏈接),一間客房的每晚最高收費為新台幣13,000元(430美元)。

台灣的產後經歷已經從過去的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坐月由婆婆嚴格監督。祖母通常都是年老的,照顧新媽媽和新寶寶的工作非常累人。這些設施填補了這一需求的空白……這就像將其外包給專業人士一樣。”現年36歲的博士生魏春英說,她今年3月在台北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孩子,然後在一家孕婦旅館住了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