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完真的可以不用戴眼睛嗎?讓頭條最速爆告訴您近視雷射的5大關鍵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療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近視雷射完真的可以不用戴眼睛嗎?讓頭條最速爆告訴您近視雷射的5大關鍵



全球許多人患有某種形式的視覺障礙,這要求他們戴眼鏡和接觸眼鏡。


穿上這些東西確實有幫助,但它們可能會浪費時間和金錢。更不用說,穿上它們可能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帶來麻煩。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選擇進行屈光性激光眼科手術的原因。屈光性眼部手術是一種可以改善視力並且不需要那些麻煩的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治療方法。儘管如此,儘管許多人希望擺脫眼鏡和隱形眼鏡的麻煩,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擺脫困境。屈光性激光眼科手術花費了很多錢,僅一隻眼就花費了大約一千美元,因此他們寧願忍受眼鏡和鏡片的不便。

近視雷射手術通常有兩種類型,PRK代表光折射角膜切除術

近視雷射代表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近視雷射手術可重塑角膜,使患者在不久後獲得更好的視野。儘管如此,許多患者還是喜歡近視雷射而不是PRK,因為前者的痛苦相對較小,並且患者恢復其正常的日常活動所花費的時間更快。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因進行手術的地區或縣而異。它也取決於諸如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技術類型,外科醫生的技能和經驗以及視力障礙的嚴重程度等因素。每隻眼睛的價格在500美元到2500美元之間。這就是為什麼該程序禁止某些人使用的原因。但是請記住,重要的是,您不應該僅根據近視雷射外科醫生的收費價格來選擇外科醫生。您可能想去找一位收費較低的眼科專家,但要記住,他或她可能沒有與收費更高的人相同的培訓,設備,經驗以及當然的技能。

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包括術前和術後的諮詢

設備期間使用的激光以及其他外科手術設備(如手套,口罩,隔離衣和無菌材料)的購買和維護。它還包括患者在近視雷射手術本身之前,之中和之後使用的藥物。這些藥物通常是眼藥水,止痛藥和麻醉藥。由於確保手術順利進行的醫生,護士和助手的技能,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也很高。

頭條最速爆 - 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嗎?

(1) 年滿18歲,且度數穩定、眼睛健康者。
(2) 不想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已不適合者。
(3) 為通過體檢,如軍、警、憲、檢調或民航飛行人員。
(4) 因職業需求,如演藝人員、模特兒、空服員、廚師、航海人員、消防人員等。
(5) 因個人喜好,如潛水、游泳、划船、旅行、田徑、體操、高爾夫等各項運動愛好者。
(6) 消除因施做其他眼睛手術,所產生或殘留的度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