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好還是霧眉好?專業課程推薦想學或想做的人先認識兩者差別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臉部整形

About Us

所有文章

飄眉和霧眉在技術上、花費的時間上和最後的效果上都有很大的區別,霧眉和飄眉的差別到底在哪?本篇文章帶你認識這兩種紋眉方式。
 
一、什麼是霧眉
霧眉也叫韓式定妝眉,是一種新式的紋眉方法,與紋眉不同最大的不同在於用色及使用工具的區別,其效果相當於掃過一層淡淡眉粉,如同我們常在紙上練習的「素描眉」或真人用眉粉掃過的效果,很多除刺青疤痕用專業紋繡機以素描手法塗抹均勻,局部加深或輕描。有基礎繪畫能力的人,上過霧眉課程就能駕馭得很好。霧眉保持的時間一般在1-2年,其優勢是不流血,缺陷是顏色淡,保持時間短。

 
二、什麼是飄眉
飄眉的原理和紋眉原理相同,屬於表皮輕微創傷性的著色現象,設計師根據臉型、氣質、職業設計眉型,然後用飄眉器打開皮膚,埋進用色。使用色和膠原蛋白相結合,形成線狀色帶,進而形成一根根的仿生眉毛,構成眉型圖案的紋繡技術。
 
一般情況下(選擇自然眉毛顏色),飄眉大約可以維持兩到三年。相反,如果選擇淺色調眉毛顏色,並且本身屬於油性皮膚的話,則只可維持約一年。
 
三、飄眉和霧眉哪個漂亮
 
操作時間上的區別飄眉的操作時間在40分鐘左右,而霧眉所需要的時間比起飄眉來要長了很多,大概會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兩種紋眉方式各有千秋,霧眉課程中也會教特別適合眉毛稀的人的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