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幫助你平衡整張臉。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臉部整形

About Us

所有文章

進行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可以使您擁有平衡的外觀。平衡和比例與您的下巴和鼻子的大小和形狀直接相關。如果其中任何一個失去平衡,你的外表就會變得歪斜。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所做的研究表明,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個人的面部骨骼的大小和位置會發生變化。當你 20 歲時,下巴與臉部其他部分成比例出現,到了 40 歲時可能會變得太小或太大。

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如何幫助恢復面部平衡

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恢復面部的平衡。您的下巴尺寸可以縮小或增大;吸脂可以恢復你的下巴線條並去除雙下巴。面部提升也可以與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同時進行,以對您的臉部進行整體治療。下巴整形削骨手術只能由經過委員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你可以從推薦中找到一個。優秀的整容外科醫生通常會從口耳相傳的推薦中獲得患者,等待名單很長。當您最終安排好諮詢時間時,您應該要求在照片前後顯示。您還可以帶一張您想要的下巴整形削骨照片,讓外科醫生了解您的願望,並指導他/她評估這種下巴平衡您臉部的可行性。

費用

下巴手術費用取決於三項費用:設施、麻醉和外科醫生的費用。平均而言,下巴手術的費用從 3,000 美元到 10,000 美元不等。這個廣泛的範圍因提到的三個費用和程序的位置而異。此外,如果您選擇過夜,您的整形成本將急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