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企業週轉,支票借款【專業票貼融資】快速撥款

醫美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2021

03-02

下巴後縮只是昂貴的淨膚雷射嗎?愛妮雅專家帶您深入了解

下巴後縮諸如此類的淨膚雷射治療可能是打架的昂貴方法,但愛妮雅也可能是一種有效的方法。這是通常的工作方式。淨膚雷射治療通常從良好的面部清潔開始。愛妮雅在清除表面油脂和化妝品以及一些可以從毛孔中洗淨的碎屑。下巴後縮清潔本身溫和,甚至舒緩。完成後,一些皮膚科醫生會嘗試從堵塞的毛孔中提取更多碎片-硬化的皮脂塞等。可以清除的表面和亞表面堵塞物越多,您的整體治療效果就越好。完成後,下巴後縮幾乎可以使用愛妮雅淨膚雷射了。

2020

08-28

雷射除斑VS淨膚雷射 我適合哪一種! ?

減少皮膚發紅和酸痛。淨膚雷射它具有治療皮膚問題的能力,例如濕疹,牛皮癬等。雷射除斑它有助於掩蓋由青春痘,水痘等皮膚疾病引起的嚴重疤痕,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掩蓋燒傷後留下的疤痕。

2020

04-15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適合亞洲人膚質,療程快、不反黑

台中皮秒雷射眼瞼手術可以是功能性的,美容性的或兩者兼而有之。它通常涉及去除或重新放置多餘的皮膚和脂肪,並且該過程可能會增強周圍的肌肉和肌腱。在台中隆鼻(也稱為“鼻子工作”)中,台中皮秒雷射外科醫生會重塑患者鼻子的形狀,以改善外觀並經常呼吸。重塑軟骨,或兩者對待突出或畸形的耳朵。

2020

03-12

抽脂-容易被忽視的部位

抽脂改變額頭或眉骨的形狀非常罕見。重塑前額或眉骨(眉毛下方的骨頭)是可能的,但是根據額頭和眉骨的形狀,可以執行不同的操作。抽脂雄性和雌性之間的頭骨形狀通常大不相同。男性額頭通常在額骨上方充滿飽滿感,抽脂稱為額頭凸起或眶上突出,額頭在該區域上方較平坦